德國血統
從1973年引進領先全球的德國SUTRAK巴士空調後,至自創WIND品牌以更符合台灣亞熱帶氣候需求,舒和一直秉持著實事求是、追求完美、技術領先的德國血統,三十多年來持續供應最佳、最新、最人性化的巴士空調產品給客戶。
 
技術領先
舒和創立以來,不斷創新研發,相關專利技術累積超過40項以上,從安全性、便利性、功能性、效能性等面向,不間斷的進步,提供最適合的產品給客戶。
 
服務至上
舒和從野雞車時代、高速公路開通、車行合法化至今,深知唯有運行良好的空調,客戶才能營運賺錢,所以除提供最高品質的空調配備,365天全年不間斷售服系統,廣布全國各縣市逾30間直營、特約服務據點,使客戶安心營運。
 
領航未來
未來兩大趨勢,分別為健康與綠能,而舒和早已超前部屬。
早在2003年SARS期間,即認知到安全運輸將是未來趨勢,即創立空氣清淨專門的舒活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歷年來曾取得工研院技轉、奈米標章、光觸媒標章、防疫產品審查推薦等肯定,近年更將光觸媒防疫相關技術整合到巴士空調系統中,以期提供更多附加價值給客戶。

舒和也於2018年正式通過電動車空調的VSCC認證,以期為國家綠能政策推展盡一己之力。